【轟出】好事多磨(11)

>ABO

  如果有人問綠谷,你覺得從轟焦凍嘴裡最不可能聽到的詞彙是什麼,那綠谷的回答恐怕就是這個了。

  砲友。

  「等等,轟同學……」綠谷神情緊張的將掌心朝外在胸前攏了攏,語句紊亂,「為什麼,呃,所以你認為我們現在的關係是,砲……」他實在說不出口。

  轟皺眉,看似不解。「不是嗎?」

  這個反問讓綠谷更難以招架,他哆嗦著手將領口整理好,視線完全不敢與對方交會。「呃……嗯……」用無意義的單音填補空白,腦子裡迅速思考著,對啊,如果在有性衝動的時候互相幫助,那就是砲友了。這不是很正常的推演嗎,不然還能是什麼……

  他還希望是什麼?


  見綠谷低頭不語,轟也有些無所適從。他不確定詢問交往意願的提議算不算被回答了,還是綠谷不想做出回答。那再咄咄逼人也不好,轟看了眼教材倉庫灰濛濛的時鐘,午休結束的預備鈴差不多要響了。

  「抱歉。」他說。

  「……?」

  轟反折上臂捏了捏自己的脖頸,有些不自在:「得意忘形了,抱歉。」

  「不、不是的……!轟同學不用道歉!」綠谷趕緊反駁,他只是被砲友發言嚇到了,一方面意外從轟口中聽到這重量級字詞,一方面震驚如果要形容他跟轟的關係,真的是「砲友」最貼近。

  啊啊不行,這樣下去不行……!他暗暗對自己說道。轟此時的表情看似跟往常一樣淡然,綠谷卻能讀出幾分落寞。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能讀懂轟難以察覺的消沉跟難受,然後連帶自己也感到消沉難受。

  「保持原樣的話……」綠谷說,他捏住轟未紮進制服褲的襯衫下擺,聲音細小而穩定。「我覺得暫時這樣也不錯……就、就是你說的砲……友……雖然並不好聽……哈哈。」頓了一頓,綠谷紅著臉補充:「我很喜歡跟轟同學在一起,也很喜歡跟轟同學做……那樣的事,我想我是喜歡你的。可是交往……我對這方面一點頭緒都沒有,如果暫時維持現在的相處方式……轟同學覺得呢?」

  聽到綠谷說出喜歡時轟明顯嚥了口唾沫,年輕的Omega幾乎靠在他懷裡,卻只有指尖觸碰他的衣物。這個近乎沒有的距離讓轟氣餒,卻也從未停止讓他心跳加速。

  「我也喜歡。」轟說,他的語調不再克制緊繃。「非常非常喜歡。」

  綠谷笑了,他覺得自己在「哄焦凍」這件事上特別天賦異稟,此時預備鈴正叮鐺鐺的響起。

  他沒有自信給出承諾,學習及鍛鍊將生活嚴絲合縫。綠谷沒大膽到誇下海口談戀愛,害轟的喜悲隨自己的生活上上下下。但維持現狀的話,AO肉體的「上上下下」是被超我允許的。

  綠谷托著最後一聲鐺的長音,踮起腳尖在轟嘴巴上親了一口。沒有多做停留,轟的五官非常漂亮,近看簡直是一種行刑,他也不敢多做停留。

  所以綠谷親完就跑了,一邊碎念要遲到了要遲到了,一邊奪門而出。留下轟呆站在原地,指腹輕輾留有餘溫的唇畔,半晌紅透了耳朵。

  砲友……或許也不錯,他訕訕地想。




  關係確定了,雖然不屬於正常範疇的友誼,但當作AO之間的友好照料也未嘗不妥。綠谷為此放下心來,也忘了本來在吃哪門子醋。下午的英雄訓練他全神貫注的投入課程。

  他倒是沒想到「砲友」這結論,會這麼快迎來挑戰。

  A班在體育館進行使用「個性」的躲避球競賽。這樣的全班大亂鬥就像普通的體育課,參雜了遊戲性質的訓練深得學生喜愛。綠谷躲過疾速飛來的爆炸火球,他身穿的深藍色運動服衣領被燒焦,再偏個幾釐米可能就要進保健室冰敷去了。綠谷默默在心裡敬佩雄英製造的躲避球質量之高。

  「躲屁啊笨久——!」方才投出殺傷力極高的火球主人破口大罵,一同在外場的上鳴看不下去:「不躲難道站著等砸嗎……爆豪你別把仇恨都放在綠谷身上,大家都知道怎麼躲,我們外場好久沒拿分了!」

  「躲屁躲接球啊廢物白癡臉!」

  「你別遷怒我啊!」

  也站在外場的瀨呂看熱鬧不嫌事大:「啊啊內場多悠閒啊真羨慕,轟那傢伙還有餘裕關心別人呢。」

  比賽至此內場剩十餘人,還算寬廣的空間裡轟卻緊貼在綠谷身旁,捏著對方被烤焦的衣領看有沒有受傷。期間還能聽到綠谷低聲喃道轟同學我沒事擠在一起不好躲云云。

  這瞧不起人的動作完全刺激到爆豪的敏感神經,右手青筋賁張,怕被波及的上鳴趕緊躲得遠遠的。「好啊……我就先殺了一半混蛋……」他咧著嘴用十分可怕的口吻說道。

  說時遲那時快,站在對邊外場的峰田出其不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也需要投擲球狀物體的「個性」,他的準度十分厲害。一下就打中了分心的綠谷的小腿。「哇啊!」綠谷嚇了一跳。

  「耶耶耶——!中了!吾輩要進內場囉!」峰田仰天大喊,「還解救了被爆豪追殺的綠谷,真是偉大的我!」

  「小峰田又要進來趁躲球時亂吃豆腐了。」

  「真是太差勁了……」

  「外場集火峰田——!集火峰田——!」

  綠谷乾笑著小跑步出了內場,站到了東側外場的飯田身旁。

  「真可惜啊綠谷同學。」

  「大意了,哈哈……」不過幸好不是被小勝打到,不然他現在應該就躺在保健室了。用袖口擦了擦汗,剛剛也躲了不下半小時,出來透透氣也好。

  峰田蹭到內場先是拍著轟的褲腿一臉欠揍的說「抱歉啊把你的好兄弟打出去了」然後滿面春風的擠到女生附近,女生們像見到了蟲子一樣一臉嫌惡。

  轟:「……」看著在外場聊天的綠谷跟飯田,他突然覺得這堂課有些索然無味了。

  球被傳到爆豪手上,啪滋啪滋火花作響,球體繞著爆炸閃焰。威壓感讓旁邊的人都退開了些,內場的人也緊張地踩穩在地,隨時連動神經準備逃開。連峰田也無暇吃豆腐了,被那東西砸到的衝擊大概不輸彗星撞地球。

  「一半混蛋去——死——吧——!」伴隨嚇人的發言,那躲避球颳起強烈暴風,體育館的玻璃被震飛了數片,落在外頭屍骨分離。爆炸的火力還在持續,往轟的方向威風凜凜地狠狠砸去,轟好像聽見綠谷擔憂地喊著「轟同學、小心!」這朝他而來的凶器看來是來不及躲開了。

  轟一腳蹬地豎起了冰牆,冰勢一邊被擊破轟也被迫後退一些,然而冰的操控他本就拿手,施放的速度漸漸趕上爆炸火球的攻勢,不斷消耗著高熱能量。在攻防戰的最後,轟被衝力推到邊緣,燃燒殆盡的球掉在內場,表面還冒著灰煙,沒人敢去撿。

  「誒!?擋下來了?好厲害……!」

  「好冷……」

  「躲避球殊死戰……」

  「好了好了。」一直在觀戰的老師相澤拍了拍手,學生們的注意便被吸過去。「時間也差不多了,把體育館收拾一下。記分板上有每人擊中跟被擊中的次數,等等開檢討會。」相澤拍了拍手上的板子,頓了頓,「轟,你有出界嗎?」

  加熱左側處理大型冰塊的轟往腳下看了一眼:「嗯。」

  「哦哦哦哦——!所以剛才那下還是算得分嘛,真的在遊戲規則上殺了轟啊!」上鳴用手肘拱了拱爆豪。

  「被擋下就沒有意義!媽的!」結果換來怒意更盛。



  整理體育館場地的工作分配,爆豪跟轟理所當然被推派去丟清掃出來的三大桶碎冰渣跟震碎的體育館玻璃,其次是一些「個性」產物,像是瀨呂的膠帶及峰田的葡萄球。收拾比打球更累人啊。

  爆豪隨便拎了一桶就走了,轟思考著要不分兩批拿好了。綠谷跟飯田這時湊過來,飯田含淚說他要去填寫體育館使用清單上報玻璃窗戶損害數量,沒辦法幫轟同學了他很惋惜。綠谷苦笑著拍了拍飯田肩膀說沒關係交給我吧,飯田吸著鼻子隆重跟他們揮手道別。

  轟跟綠谷一人搬一桶,跟著前方的爆豪往垃圾場走去。

  「轟同學最後那一下反應真厲害啊。」綠谷佩服道。午後的熱風帶著枝葉掃過他的鼻翼,有些發癢,他偏頭提肩想蹭去這不適感。

  「沒什麼,還是出界了。」轟一手抱著半人高的塑膠桶,騰出的手模模糊糊在綠谷鼻子上揉了揉。


  「噁心。」不知道什麼時候往後方看的爆豪嫌棄道。

  「……」轟停下動作,沒說話。

  綠谷有些尷尬,「小勝……」

  「瞧不起人的混蛋,就他媽的瞧不起人啊。」爆豪咚的一聲把大塑膠桶放到地上,凶狠插兜晃了過來,「啊?體育祭的時候跟笨久打還知道在身後置冰防出界,那今天是怎樣?腦子壞了?」

  轟沉下臉色,吐出的語氣冷冰冰的。「都結束了,等等這點也會被相澤老師提出來唸的。你想說什麼?」

  爆豪跟轟突然對峙,讓在一邊的綠谷啊啊咿咿想打圓場卻不知從何下手。哇啊啊……轟同學跟小勝都是年輕氣盛的Alpha中的Alpha,這一觸即發的空氣讓綠谷備感壓力汗如雨下。

  「哼,我想說什麼……」爆豪冷笑一聲,往綠谷的方向瞪了一眼,對著轟說:「你完全沒想比賽吧,滿腦都在想這個臭書呆,出場就能跑去找他了,這麼打算的?」

  轟挑了挑眉,不以為意。「或許是吧。」

  綠谷眨了眨眼,他心裡不好的預感正在發酵,胃部泛起酸澀讓他渾身難受。如果轟對自己的「喜歡」讓他變得不專心或帶來困擾,這是綠谷最不樂見的。

  但也不等綠谷向自己的內心抽絲剝繭,爆豪大吼一聲「開什麼玩笑!」一手重擊轟懷裡的塑料桶,失重的碎冰跟溶水濺在地上。「喂。」轟不耐的出聲喝止,穩了穩腳步雙手整回桶子重心。

  「所以你們兩個傢伙是怎樣?在交往啊?」爆豪用下顎指著綠谷跟轟,被點名的兩人一個一臉淡漠不耐,一個緊張的支支吾吾。

  但顯然默契不太好。

  轟:「不干你的事。」綠谷:「不是的,我跟轟同學是……」

  「是?」爆豪高高挑起一邊的眉毛,這書呆子想說啥?

  「砲……」這下換綠谷成眾矢之的了。爆豪跟轟都盯著他看,剛才空氣中的劍拔弩張消失無蹤,氣氛一下變得古怪。綠谷的臉一陣紅一陣黑的,進退兩難。

  等不到下文,爆豪大罵:「媽的快說啊你這臭書呆子!」

  綠谷緊緊抱住塑膠桶,脹紅臉豁出去:「我跟轟同學是砲友啦——!」

  「……」

  「……」

  「砲友是怎麼個回事。」爆豪突然冷靜得不像是他,好像這件事已經超出他能大吼大叫的理解範圍。「操,你們只打砲……不對,你們打過砲了?」

  「小勝……!別說成這樣!」

  「嗯,我們做過了。」轟終於開口。「我跟綠谷約定,在有性需求的時候互相幫忙。」

  爆豪的表情變化難以形容,他正用那聰明的腦子消化這件事。

  而經過理解後爆豪指著轟說:「喂喂喂一半混蛋……你把笨久當廁所啊?」

  「噗!」沒想到青梅竹馬的用詞這麼過激,綠谷差點咬到舌頭。
  轟也聽不慣這說法,板著臉緊緊皺著眉頭反駁:「喂,不准這麼說。綠谷是我很重要的人。」

  爆豪換指著綠谷說:「所以是你這傢伙把一半混蛋當按摩棒?行啊。」
  「——才不是!」綠谷欲哭無淚。

  轟試著在爆豪臉上找到戲謔的證據,但事實證明爆豪是真的對此感到不解。

  「操,那你們沒事做什麼砲友!媽的,兩個瞎子!」爆豪大吼。

  「總是這樣吼來吼去才很難溝通啊!」綠谷怒氣沖沖的大聲喊道:「小勝明明、也喜歡轟同學不是嗎!」他甚至一急之下把塑料桶的底部給扯歪了。


  「…………哈……?」來自青梅竹馬Alpha的疑惑單音節。

  「……綠谷?你剛剛說什麼?」來自砲友Alpha的疑問。


  「……」

  慘了,他闖禍了。



tbc

年更來了(....)海外不能發圖氣死了!發文總可以吧!

(前面的(6)、(8)、(9)肉都有補檔外連了)

感謝閱覽!

热度(5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遊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