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出】好事多磨(7)

>ABO


  「呀——終於熬到下午了!」上鳴伸了個大大的懶腰,歪著身子對一旁的切島說:「上午的學科課讓我腦門都麻了。」

  切島一邊繫緊戰鬥服腰帶一邊無奈應聲:「新的文法太陌生了!一走神後完全跟不上啊……」

  著裝完畢的砂藤也是滿臉鬱悶:「唉,這下得好好趕進度啦。」

  轟沒理會開始探究「日本人為啥要學英文啊」這類話題的同學,他幾乎換裝完成只剩沒把背心穿上,盯著稍早綠谷還給他的紙袋,心裡說不出的沉。目光下意識往那人的方向飄去,綠谷因為請教老師問題而慢了幾步進更衣室,現在正把制服襯衫剝下。

  轟的視線便隨著綠谷脫衣的進度遊走,沿著好看圓滑的肩線順理成章下滑到緊實的腰側,那片景象讓他口乾。綠谷直覺感受到後頭凜冽的眼刀,他頓頓的回過頭就見轟面無表情的往這瞅,手上還恰好拿著自己昨晚發情時用的配菜。

  聰明的孩子通常也創意無限,他此時腦內警鈴大響,馬上撇開視線一手揪緊自己還沒穿上的戰鬥服分析:轟同學遲遲沒套上戰術背心,還若有所思地看著這邊,難道說……!因為自己昨晚纏著那背心上頭的信息素大解放所以……Omega的氣息沾上去了嗎!?

  畢竟不知道能不能水洗只簡單用濕紙巾沾中和劑清理、不過發情當下的信息素濃度極高,跟單純穿在身上產生的水平可截然不同。Alpha難道也能分辨這些嗎、轟同學察覺了嗎!?察覺到自己曾抱著他的戰鬥服配件做難以啟齒的事……唔嗯嗯不會吧這也太明察秋毫了!不過Alpha或許就是這麼敏銳、轟同學也不傻……到底是發現了還是沒發現……

  綠谷超級在意,又不敢多看轟一眼,也無從求證。整個人下縮對著眼前的置物欄悲鳴。

  脫衣秀享受到一半的轟沒多想的前來關心:「綠谷……」怎麼突然蹲下,身體不舒服?

  「咿咦咦咦咦咦!」綠谷驚叫彈開,他這才注意到更衣室其他人都大功告成出走了,只剩他們兩位還耗在這兒。「怎、怎怎怎麼了嗎轟同學!換好就趕快出去準備吧別等我了沒關係……」

  「……」轟皺眉看他,手上依然提著未穿上的戰術背心。

  慘了。

  他望著轟看似不悅的表情,心都涼了。

  轟是挺不悅的,綠谷對他的態度明顯浮誇許多,他不喜歡這種距離被拉開的滋味,卻也不知道怎麼表達才好。

  綠谷萬念俱灰。轟同學果然生氣了吧……本來只是借給朋友幫助他穩定體溫的私人物件被擅自當作洩慾工具,論誰都會覺得噁心的。想到這點綠谷的罪惡感就湧了上來,無所適從的漫在眼底。

  在轟想打破沉默前綠谷低著頭用濃濃的鼻音說:「對不起……」

  「?」轟不明所以,也沒追問,正因他一直沒什麼表情害綠谷更不踏實了。

  「那個、我不是故意的……不對當然也不能說是意外……發情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嗚、對不起……」綠谷哭腔都出來了,轟還沒想通他在道什麼歉,乾巴巴的看著心上人為此罪孽深重的樣子。

  「綠谷,你……」轟覓了一下措辭:「詳細說一下你做了什麼。」

  見轟語氣平板,綠谷咽了聲抖了一下肩膀,轟同學一定是知情了要他認罪……

  「我……」他半裸著,雙手捏緊抱在胸前的綠色戰鬥服套裝,扭捏遲疑的開口:「就是……嗚、轟同學不是推理出來了嗎……」試著做最後掙扎。

  完全沒有。轟也不反駁,「我想聽你說出來。」……原來自己這麼狡猾啊。

  綠谷耳根子全熟了,低著頭讓轟看不清表情,但可以想見綠谷的臉色一定可口欲滴。在轟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壞心眼,想著還是算了的時候綠谷就說話了:
  「昨晚待在房間裡、抑制劑的效果退了就……興致就來了嘛……」他語調忽高忽低,聲音也多了幾分撒嬌的味道,聽得轟心裡癢癢的。這才想到綠谷還處在發情週期的不穩定裡。「轟、轟同學也知道吧,抑制劑吃多了會造成負擔,我居然都待在自己房間裡了那就……那就……」綠谷說不下去了,他連一氣呵成的講完都做不到。

  「你就自己解決了。」轟也猜了個七七八八,他舉了舉手上的玩意:「賴著我借給你的這東西。」

  綠谷洩了長氣承認:「嗯……Alpha的信息素,對Omega來說是沒辦法抵抗的東西……」

  轟心底漫起了廣大無邊的滿足感,綠谷挨著自己的氣味發歡的模樣在他腦中匯聚而成,性感的可愛的綠谷,被他的味道引得笙笙起舞……

  「……那、」伸手探過綠谷右肩上方,把心儀的對象困在自己與置物櫃中間。「我的信息素,綠谷也無法抗拒嗎?」

  轟突然靠近讓綠谷下意識閃躲,卻只能咚一聲後腦敲在置物櫃上頭,無處可逃。兩人距離之近,只隔了一件被他捏皺且薄的可憐的戰鬥服。綠谷覺得他們之間的氣氛從開始自白後就不太對勁,他中午過後才服用了抑制劑,現在心臟卻跳得厲害,已經分不清到底是發情期影響,還是……

  「我……」他喉底淹起了水聲。

  「你們兩位!衣服換太久了!」更衣室的門啪一聲被拍開,綠谷跟轟馬上從挨近彼此的姿勢彈離。班長飯田另一手抱著他的衝鋒頭盔說:「快要上課了別拖拉了!」然後他定睛一看,綠谷連戰鬥服都還沒套上,飯田更是怒氣沖沖,「綠谷同學!我知道你剛剛很好學的下課留下來問數學問題,但也不能在術科上懈怠啊!快換好衣服準備了!」

  「好、好的!」綠谷驚魂未定。

  轟覺得飯田來得太不是時機了,不過那時打住可能對他們也好,再拉長一點時間恐怕要擦槍走火。

  默默在心底嘆了口氣,轟覺得自己還是得當個穩重把持、冷靜成熟的Alpha才行。


  然而下午的英雄課程他還是在瘋狂走神中度過的。班上同學也明白他們的冰火酷哥平時也沒啥表情,所以到底有沒有在發呆只有轟本人知道。

  但私下做些閒嗑牙的假設還是挺娛樂的。

  「嘿,你們覺得轟那傢伙啊,」上鳴剛下訓練擂台一邊喝水一邊向切島瀨呂走來,課程是5v5的小型團隊競賽,正好上鳴方才的隊友其中之一是轟。「總是一臉酷酷的樣子,平時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你管人家。」瀨呂不知是有興趣還沒興趣的哼哼兩聲。

  上鳴沒放棄,「你們都不好奇嗎!剛剛對決中盤時他明顯失常,看吧現在被相澤老師叫去訓話了。」他壓低聲音往話題主角的方向指了指,切島瞥了一眼乾笑:「好像我們有少犯錯一樣!等等一定也會被抓去罵啦,我剛剛那個突擊太莽撞了……唉。」

  上鳴自己也沒少出糗,但他看得很開:「轟可是才能超人啊!他平常幾乎只有被相澤老師誇判斷不錯的份耶!太難得了!有戲!」

  人家也有狀況好狀況不好的時候吧,切島說。

  爆豪那傢伙也是才能超人啊,還不是每次都破壞場地然後被相澤老師撈去罵,瀨呂說。

  「哼哼……」不知何時加入話題的峰田晃著他矮人三截的葡萄腦袋:「吾輩認為,轟那傢伙絕對是個悶聲色狼。」

  瀨呂翻了個大白眼:「你最沒資格說。」

  「一臉對什麼事都興致缺缺的樣子、其實腦子裡在做尺度極高的妄想吧!」峰田像是順利解謎般彈了一道響指。上鳴忍不住點頭附和:「色色的妄想嗎……如果轟有這種反差意外的滿合理耶。」

  切島簡直看不下去這兩個三姑六婆:「哪裡合理啊。」

  瀨呂戳著下巴:「他對隔壁桌的八百萬平常都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耶。」

  上鳴思及其他:「嘿對,蘆戶也常當面誇他帥,要我肯定得意忘形,轟那小子倒好了,總是沒啥反應。」

  「可惡的帥哥……一定被誇慣了……」峰田怨念極深。

  「我反而沒辦法想像轟對女生感興趣的樣子。」切島搔著臉頰說,「他只對綠谷比較熱血吧,剛剛的比試不是恰好他倆不同隊嗎,在綠谷朝他衝去時轟明顯動搖了才失常的,一定是警戒著綠谷只是誘餌!」

  「……」

  「……」

  「?怎麼了,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切島不解。

  上鳴:「沒有,我只是頓悟了什麼。」

  瀨呂:「難怪我上課只要靠近綠谷問問題身後就會有強烈冷氣團逼近……」

  「乾脆我們來湊合他們吧,」峰田面色猙獰:「這樣就少一個帥哥競爭者了!綠谷雖然挺草食但意外滿有威脅的,一次殲滅兩個!」


  被訓完話的轟默默走回飯田跟綠谷身邊,抬頭看著場上相繼開始的第二場訓練,卻沒什麼收進心裡。他並不是被挑毛病後會失落的類型,也明白自己狀況不好的來由。

  他看著同飯田有一搭沒一搭聊著的綠谷,心裡一陣暖一陣酸。

  「轟同學!」飯田精神飽滿的轉過身來對他說,「剛剛開場的那個冰壁無論範圍還是操作都太精彩了!不過後來好像有點恍神,真可惜了。」

  轟隨便嗯了一聲,總不能說當他看見那個綠色身影跳過來時腦子都空了吧。

  那個綠色身影當事人好像沒想那麼多:「轟同學應該是在顧慮我們這隊是不是有計中計吧,也算是弄巧成拙了。」

  飯田:「這樣啊!不愧是轟同學!」

  「……」

  連綠谷的遲鈍、或是進入訓練狀態後的專心致志,轟通通都喜歡得一塌糊塗。


  結束了長達三小時的英雄課程後,A班的學生先回教室等待放學。這段時間偶時班長會帶頭討論事情,或是有老師來交代什麼,甚至有時候就是自習乾等著下課。

  看著飯田在講台上整理今日作業,峰田心不在焉賊兮兮的笑了起來。他隨便找了一張紙,在上頭模仿著綠谷的筆跡寫下一段話。本來想在句尾加愛心的,但葡萄腦子可不差,知道那樣會馬上被識破。幸虧平日小考考卷的交換批改是向後送,看多了讓他能稍稍模擬出綠谷的字跡,雖然還是浪費了幾張寫壞的紙。

  邪惡的葡萄躡手躡腳把紙條遞給八百萬,說綠谷傳來要給轟的。

  八百萬也沒多想,騰出手把對折的橫格紋筆記紙輕按在鄰桌桌上:「綠谷同學給你的。」

  轟愣了愣,接過來。

  轟君,放學後我想跟你談談——綠谷

  他來回審閱那短短的句子,想到他們在更衣間被打斷的對話,綠谷……該不會要說那個吧。轟依然面不改色,就是心跳急了幾分,克制不住翩翩幻想起對方紅著臉可憐兮兮扭扭捏捏的說:「轟同學的信息素把人家都弄得亂七八糟了啦……」

  不對,他才不會說這種話。轟掐了一把大腿讓自己清醒。

  放學了,還是主動出擊吧。轟收拾好背包起身走到綠谷的桌子旁。「綠谷,你有話對我說吧。」

  對方低頭收東西的姿勢一僵,結結巴巴:「轟、轟同學……」

  說?說什麼!?啊啊說的也是自己有承認對轟同學的戰術背心做了不堪入目的事,轟同學可沒說會不會原諒他,那麼這是……

  「呃我,我有什麼補救方法嗎……」因為太噁心了所以穿在身上很反感吧,咦所以這樣才造成今天發揮不佳嗎、那自己真的結結實實太對不起轟同學了。「果然還是很、很抱歉……你的背心……」

  啊,原來他要講這個啊。轟恍然大悟,綠谷是個害羞的人,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也無可厚非。

  「補救,嗎……」這可以說是個機會?轟想了想,環視周遭同學都走了個大半,他拉過爆豪的空位子順勢坐了下去,跟綠谷面對著面。「我想了解Omega是怎麼自己解決的。」轟神色如常,用解數學疑問的平靜語調說。

  「咦、等等,轟同學……?」綠谷雙頰倏地漲紅,兩手橫在胸前試探性地喚一聲:「開玩笑的吧……?」

  轟搖了搖頭:「這次把那件背心換成我本人,讓我看看你昨晚怎麼做的。」

  綠谷語塞,張著嘴想反駁什麼,他也自知理虧,最後只能默默垂下頭小幅度的點了點,「轟同學是要看我丟臉的樣子當作懲、懲罰嗎……」

  「我是Alpha,」轟湊前說,「我對綠谷有慾望。」

  那冰山下的私慾,比他自己曾預設的還深很多很多。


tbc

咳,年更……


热度(8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遊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