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出】關於宿舍電梯的小事

>98衍生

>看不順眼轟&出走在一塊大舅子般的爆豪設定,對不起


  「……」

  爆豪乾瞪著向外敞開的電梯門,腦子一滯的與走出來的障子錯肩,後者一手捧著剛去樓下蒸好的便當走回同他樓層的房間。然後爆豪與電梯內剩下的兩人大眼瞪小眼。

  電梯內的綠谷看見爆豪時很明顯的慌張,拜託電梯門快關起來吧的祈求全寫在臉上。站在綠谷隔壁的轟倒是不緊不慢的說:「電梯向上,你是要去一樓倒垃圾吧,等下一班。」他的目光停在爆豪手上的垃圾袋半秒,抬手按了關門鍵。

  爆豪可不是傻子。

  他碰的一聲左腳踩進了鐵製地板,文明器材感應到有干擾,關到一半的門隨即停下。

  「五樓可沒有垃圾場。」轟面無表情的說。綠谷緊張的一直眨眼,往那隻腳硬探進來的方向退了一步半。

  「呃、嗯,小勝……這班電梯是向上的、等等等等會下去的經過四樓時你再搭吧……」綠谷的語句緊促又錯亂。他最近跟小勝的對話非常少近乎沒有,內心默默覺得對方不要來找碴就是萬幸了,結果報應就是變得不太會拿捏怎麼跟他說話……但放任轟同學冷冰冰的語氣或許等會就要演變成新宿舍火警了。

  「不然等等上去後我幫你按四樓往下,吶……?」綠谷怯怯地補了一句。

  重複,爆豪可不是傻子。他還沒蠢到搞不清樓層,所以很清楚青梅竹馬的房間在二樓的。那搭向上的電梯幹嘛?還伴著這個一半一半的混蛋?答案早就他媽的呼之欲出了好嗎這兩人又把自己當傻瓜真是氣到他想當場炸了這台電梯。

  「喂!」爆豪大吼一聲一個前傾把手上的垃圾袋塞到綠谷手中,綠谷嚇得想推開又推不開,可憐兮兮的抱著兇巴巴的童年玩伴的垃圾。

  「笨久!給我去倒垃圾!現在!立刻!馬上!」

  「咦咦咦咦等等、這種事要自己做的吧!」綠谷有些後怕的曉以大義。

  「少囉嗦!」爆豪手撐在電梯門邊不讓它闔上,怒氣沖沖地朝裡面吼。

  綠谷不服:「現在不行啦,你自己去倒嘛!我答應轟同學要陪他檢討情報學小考了……」他還嘗試著把垃圾袋推進爆豪懷裡,未果。

  「不准去這個一半傢伙的房間!」爆豪對著電梯內大吼,相對狹窄的空間回音高亢,震得綠谷忍不住縮了縮肩膀。

  轟不鹹不淡的看了爆豪一眼,然後側身拎過綠谷手上的垃圾,對著那個還驚魂未定的小個子同學說:「等等我去倒吧,先上樓。」

  「啊、嗯……」綠谷愣愣的點點頭,轉身哄他脾氣極糟的兒時玩伴:「好、好了啦,小勝,這樣總可以了吧?你這樣按著電梯門很危險……」

  可以個屁——

  「喂!爆豪!」

  反射神經超群的爆豪同學聽到自己名字,直覺退一步往轉角看去想是哪個人在叫他,結果這一霎那還不等他踩回那該死的電梯,轟就迅雷不及掩耳的按下關門鍵。

  「喂喂!」反應過來時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電梯門闔上,留下一閃即逝綠谷鬆一口氣的樣子以及轟的似笑非笑。

  那個一半混蛋絕對露出得逞的表情!去他的!

  「呼,趕上了趕上了,不是說要一起去倒嗎你也等等我吧……你的垃圾咧?」切島從聲音的方向出現,手上提著一袋垃圾,看著爆豪明明面向電梯門但手上沒有任何塑料袋的影子。

  「……」

  切島狐疑的探頭探腦:「該不會丟完回來了吧?有這麼快!?」

  爆豪悶聲搶過切島手上的塑膠袋,快狠準的完全沒給對方反應時間,爆炸聲就衝進切島耳膜,嚇得他趕緊摀住雙耳。

  他呆呆地看著剛剛還在自己手上的廢棄物被炸成了灰,爆豪又在空中引爆了兩次,連渣渣都不剩。

  切島完全摸不著頭緒,只知道自己可以少跑這一趟了。


热度(8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遊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