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出】有何不可

※吐物描寫有



  綠谷出久有不少壞習慣。

  一碰到英雄主題就開始滔滔不絕、思考時習慣把下嘴唇掐到紅腫、覺得自己要更努力所以常常拚命過度……

  拚過頭了。

  他看著眼前還保有一些午餐影子的混濁液體想。分泌物混雜消化到一半的食物味道有些刺鼻,口腔的不適感連動喉底的噁心,綠谷強忍住不斷湧上的難受,他的理智告訴他該撐到洗手間把剩下的部分吐進馬桶。

  班上同學的訓練還在繼續,大家聚精會神地盯著監控室的轉播。沒人會注意到剛下場的他跑到隔壁休息室的牆角嘔吐。這樣就好,這種程度還不用讓朋友們擔心,被歐魯麥特魔鬼訓練的那十個月他也沒少吐過。

  綠谷扶著牆哆嗦著腿站起,留意著不要踩到自己的嘔吐物,但他戰鬥服的腿部護甲早已沾上了些,再怎麼小心翼翼也徒勞無功。

  沒事的,可以忍到洗手間的,他都十六歲了,可以控制自己的。


  「綠谷?」

  聽到叫喚,綠谷摀著口鼻抬頭看向來者。「轟同學……」他艱難的出聲,語句黏答答的。轟看著他反常的模樣,再看向地上醒目的稠塊,這些線索足夠了。

  「我去一下洗手間……嘔、」每次開口都是一個挑戰,但綠谷覺得轟同學都過來關心他了總不能一語不發的跑掉,太失禮了。然而為了保持禮儀便犧牲了乾淨的前襟。

  不行了,忍不下去了,好難受。綠谷無法讓自己站穩,背部靠著牆面緩緩的下滑,最終又一屁股坐回了地上。

  「你太拚了。」轟說。他們這次的課程是選在模擬遊樂園的環境(當然也是雄英雄厚資金的校地之一)分成英雄組跟敵人組進行訓練。綠谷方才就站在超高速奔馳的風火輪飛車上戰鬥,當下腎上腺素的分泌矇蔽了這些暈眩及不適,結束後當然變本加厲排山倒海而來。

  轟伸出手:「快點吐出來吧。」

  綠谷用詫異的眼神看看他,又看看他的手,滿臉不解。

  「我冰起來,比較好處理。」轟一臉平靜的說,「最近的廁所在一樓,你會直接吐在電梯裡。」他有些催促的掌心向上往綠谷的下顎處拱了拱。「快點吐完也會比較舒服。」

  綠谷腦袋又痛又鈍,心理上也沒辦法馬上吐進對方線條漂亮的手心。他摀住嘴用不同意的眼神看轟,湖水色的眼睛盈著一面被難受激起的淚霧,可憐兮兮的。綠谷沒回話,他有自知之明自己一旦開口那兇猛的吐意就會破口而出。

  轟從容但也不退讓,再次揚了揚手。「我不介意的。」

  綠谷腦子裡天人交戰打得火熱,的確冰起來再處理是一個好方法,也不會有味道……好吧……好吧,他也沒辦法繼續忍下去了。

  他妥協的吐在轟的手上,無法控制自己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大概才幾秒鐘的時間裡腦子一片空白,偶爾會冒出一句轟同學人真好。


  「好點了嗎?」轟把手上的東西凍結,綠谷還在乾嘔,接在胃液膽汁後的東西也只剩空氣了。他用乾淨的左手輕拍綠谷顫抖的背部,想要讓他好受一點。綠谷對他的提問搖搖頭又點點頭,狀況比較平靜下來後抬起臉看著轟說:「謝謝你……」

  他的聲音虛弱又細軟,嘴角還有溼答答的唾液痕跡,眼尾一片潮濕,很是狼狽。轟撈過休息室架上的面紙遞給綠谷,找到垃圾袋將冰凍起來的嘔吐物放進去綁緊,一切被他打點得毫無瑕疵。

  轟處理完這些後,拿起另一包面紙起步走到靠近裡邊的牆壁,蹲下身去擦拭綠谷最一開始留下的那灘。

  「……」綠谷跪坐在一旁呆呆地看著他,轟的一切舉動都符合邏輯,條理分明,可靠到讓人融化。他罷工的腦子再次浮現那句話——轟同學真好。

  這種時候有這個人在身邊,真好……


  轟把沾滿吐物的面紙丟進另一個垃圾袋,他還融了點冰做清理,地板已是乾淨如初。大功告成後回頭驚見綠谷正啪踏啪踏地掉著眼淚。

  「!?」轟嚇了一跳,用他最快的速度衝回綠谷面前,輕手輕腳翻看他的頭臉。「怎麼了、哪裡還不舒服嗎……去給復原女孩看看?」

  見轟慌張的模樣綠谷才後知後覺發現自己哭了,他大力吸著鼻子搖搖頭,「沒事、我沒事的……」垂下腦袋想讓瀏海遮住自己一定很難看的表情,綠谷的聲音帶著哭腔:「只是覺得有轟同學在身邊好幸運……眼淚停不下來、對不起……麻煩你了……」

  轟愣了愣,綠谷的淚水滴在地板上,染深一圈顏色。生理發洩完換心理發洩了,這個時候人都是脆弱且赤裸的,轟想起小時候訓練到吐被母親抱在懷中安撫的回憶。

  「綠谷從來都不是麻煩。」轟伸手想給他一個擁抱。

  綠谷像受驚的小兔子般往後躲了躲。

  「……」轟有些尷尬。

  綠谷眨著眼睛,他是知道轟要幹嘛,也知道那是美意,但……「轟同學、謝謝你……但我身上很髒……」用視線暗示著被吐物浸染的前襟跟褲腿。「我沒關係,已經冷靜多了……」

  轟不妥協:「不要緊,或是就當作我剛剛的勞動想要一個擁抱當獎勵吧。」其實這也無可厚非。

  綠谷怔了半晌,支支吾吾地搖頭,「那等我換個乾淨的衣服吧、現在很難聞的。」

  轟有時候脾氣很倔的,比如說遇上安德瓦的事,或是這種時候。他一把抓過還在緊張的綠谷,用嘴摁住他的滴滴咕咕。突然被親了一口綠谷也措手不及,等轟開始吸舔他的嘴唇才意識到要掙扎,轟捧住他的臉加深這個吻,綠谷被親得暈暈呼呼飄飄欲仙。

  他們唇舌交纏了近半分鐘,轟才戀戀不捨的放開他,綠谷因呼吸失調脹紅著臉,爾後馬上用雙臂擋住顏面,綠谷式害羞。「轟轟轟轟同學——!?突然做什麼啊……!」

  轟氣息也有些不穩,但比綠谷鎮定得多。「我說過不難聞的。」


  他終於在綠谷的當機中得到了獎勵的抱抱,雖然性質變調了,但也如願以償。反正他就是這麼喜歡他,有何不可?


fin


热度(4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遊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