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出】馬兒日記

>十傑paro



  大家好,我是一匹血統純正的白馬。

  最近隨同主人出城修練,儘管外頭魔獸紛擾,主人還是毅然決然踏上了旅途。我的主人是城主的第三王子,天賦異稟深受其父親寵愛,但主人絲毫不領情的樣子。

  城主長年身上總是有烈火圍繞,我覺得挺恐怖的。主人的左側也會放出火焰,但比較常使用的還是右側的冰凍,所以主人臉上的表情才會萬年如一的冷冽吧。

  我也覺得這挺恐怖的。


  出城之後,在還沒離家很遠的地方,主人遇見了三位冒險者。一個滿身鎧甲的劍士、一個頭頂巫師帽的嬌小魔女、以及一個普通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穿著綠色馬甲的人。

  他們攀談了一下,我聽不懂人類的語言,但應該是在談論要不要結伴前往魔王巢穴。

  主人並不喜歡玩什麼友誼遊戲,他總是獨來獨往的,可能跟他的出招攻擊範圍之廣也有一些關係。但當主人答應那個綠色馬甲的普通人的提案,特地下馬走向他的時候,臉上帶著我從沒見過的溫和笑容。

  對我的世界觀造成了極大的衝擊,我差一點就逃走了。


  那個身穿綠色馬甲的海藻頭到底是何方神聖?


  結伴旅行開始了,主人有時候會讓他的新朋友也騎上馬背……說是新朋友,邀請的對象永遠是那位穿綠色馬甲的男孩。我也好奇過為什麼鎧甲劍士跟魔女小姐不想騎看看我呢?雖然鎧甲看起來很重,但我的體力也是城中數一數二的良駒啊。

  他們這麼不賞識讓我有點受打擊。


  主人會讓馬甲少年坐在前面,韁繩還是掌握在主人手裡,同時用兩臂護住對方。馬甲少年一開始會不安的動來動去,我覺得有點煩,但綠馬甲他一下就適應並平靜下來了。

  挺厲害的嘛。


  主人在綠馬甲身邊話變得比以往還多,雖然明顯還是綠馬甲在找話題,主人卻不再有以前待在城裡時那愛理不理的態度。雖然不懂人類的語言,但可以從音調辨認,主人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好。

  所以說,那個身穿綠色馬甲的傢伙到底是何方神聖啊?

  主人從沒有這麼親近一個人類過啊。


  隨著這疑問越滾越大,日子也一天天的過去了。在某天我獨自跑到紮營的區塊幾公尺遠的湖邊飲水,天氣很好,水很涼。然後看到湖面的對邊,主人跟綠馬甲的身影從樹林中走出來,隔了一段距離我聽不到他們的聲音。

  他們先是比了一下劍,我的主人揮劍的樣子真好看。

  在一個漂亮的迴旋轉身後,主人一個箭步攬住了綠馬甲,臉正面蓋了上去。他們兩人的身影疊在一起,我以為誰還要出招,結果就這樣黏著。

  黏好久。

  是在分食什麼好吃的東西嗎?


  分開的時候綠馬甲的臉很紅,看起來還有點慌張,主人一把拉過他的手,左一步右一步的,看樣子是在教綠馬甲跳皇家交誼舞。

  綠馬甲跳得比初學者還不如,但主人還是很耐心帶領他,距離有點遠我看不清,但感覺主人一定淺淺地笑著。

  挺意外的是,綠馬甲開竅的飛快,一下就能跟上主人的節奏了。兩人跳得煞是好看,在這段多舛的旅程中能再見家鄉文化是很窩心的。我享受著樹林間吹來的清風,伴著湖水的涼意,欣賞眼前的人類跳舞。


  那個綠馬甲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主人以前在城堡裡也沒跟哪個人類如此親近過,交誼舞也是只有跟他的皇姊學舞時跳過。綠馬甲就這麼融化了主人眼裡的冰霜,到底是什麼做到的。

  他真的是人類嗎?

  我看著他們轉呀轉的,突然覺得,那個綠馬甲也許是妖精吧。


  那這篇日記的主題就是:

  主人見到森林的妖精後變得愛笑了。







  「等等、轟君……別、嗯……♡」

  「我想要綠谷……」

  「你的馬在看著這邊啊……」

  「沒關係,牠遲早也會找對象交配的。」

  「不是這個問題啦……啊嗯♡」



fin

热度(5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遊坊 | Powered by LOFTER